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举办“壹素杯”首届龙泉青瓷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位相关单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龙泉,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的剑瓷名城。“山是江浙之巅,水为三江之源,生态全国领先,剑瓷世界驰名。”龙泉人常常这样夸耀自己的家乡。一文一武,一刚一柔,上千年来,龙泉青瓷和龙泉宝剑见证了龙泉的沧海桑田,也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荣辱兴衰。而今,依托龙泉青瓷和龙泉宝剑深厚的历史文化,龙泉正实施着其独特的发展战略。

  近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强力推动下,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等非遗文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龙泉青瓷、龙泉宝剑作为民族瑰宝,逐渐地走进大众视野和内心。自2009年9月30日,“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来,龙泉青瓷对外的知名度更是被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认可。为进一步让龙泉青瓷深入人心,加大对外的宣传力度,通过摄影视角聚集龙泉青瓷的新风貌,由壹素摄影承办《“壹素杯”首届龙泉青瓷主题摄影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浙江省青瓷行业协会 龙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龙泉市摄影家协会

  龙泉市文化馆

  龙泉市壹素摄影工作室

  龙泉市婚礼堂

  龙泉市剑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龙泉宋元青瓷厂

  •征稿内容围绕“非遗世界传承、致匠者心”这一主题形象定位,以宣传推介“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场景篇)”、“工匠精神(人物篇)”、“窑址风貌(景物篇)”、“作品展示(作品篇)”,为摄影主题核心,提升龙泉青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一律为照片,大小为10英寸。

  2、参赛作品需本人原创拍摄,如作品涉及他人权益,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在作品背后需标注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作品说明。

  3、每人投送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

  4、参赛评选结果公布后三天内,获奖者必须把获奖作品的电子文件交于指定负责人,电子文档格式JPG,文件大小不小于5M。超出时限未交稿件者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作品所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和著作权等有关事宜由作者负责。主办及承办单位对入选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公益活动、商业宣传、展览展出、出版画册等不另附稿酬)。

  四、参加对象

  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来搞投送地 址:龙泉市壹素摄影工作室(龙翔路115号201)

  联系人:邱浩

  电 话:18205786290(586290)

  邮 箱:bianji@jianci.com

  •征稿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20日。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2日至2016年12月27日于龙泉市文化馆一楼举办。

  八、评选方式

  入围作品奖项由主办方、承办方单位邀请资深摄影专家等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公平、公正评选。本次摄影大赛作品会有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保证作品含金量,评选结果出来后,将获奖作品公开展出。

  九、奖项设置

  特等奖1幅,奖金3000元,证书一本(壹素摄影工作室特聘);

  一等奖1幅,奖金1000元,证书一本;

  二等奖2幅,奖金800元,证书一本;

  三等奖3幅,奖金500元,证书一本;

  入围奖100幅,龙泉青瓷精美纪念品一份;

  (获奖证书由主办方盖章颁发)。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壹素摄影所有

  浙江省青瓷行业协会

  龙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龙泉市摄影师协会

  龙泉市文化馆

  龙泉市壹素摄影工作室

  龙泉市婚礼堂

  龙泉市剑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泉市宋元青瓷厂

  2016年11月28日



编辑:陆军 来源: 2016-12-15 15: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