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现代化数字电影院将为市民提供“视觉盛宴”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12月20日,记者获悉,位于国际大酒店原国大超市内的中影环幕国际影城将于24日正式营业,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享受“视觉盛宴”的好去处。
    走进影城,记者发现,虽然还未正式营业,却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了解情况,大厅左侧的夹娃娃区已有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据悉,该影城为现代化数字电影院,拥有情侣厅、VIP厅、主题厅等9个特色厅,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观影。不同的放映厅分设在过道的两边,观影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放映厅。
    “我们放映的电影全部与全国同步,只要外面有新上映的电影,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影城负责人介绍,除了前台购票以外,还将开通美团上的猫眼等第三方购票平台,为观影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1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