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专家组来我市考核评估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市创建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郭江)12月21日,省专家组来我市考核评估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市创建工作。
    省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全面细致地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并分组对市人民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实验中心幼儿园、剑池街道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走访,对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进行认真评审。
    经过考核,省专家组对我市两年来创建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市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专家组认为我市创建工作做到领导重视、创建有序、保障有力、落实有责,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改造卫生应急设施,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省专家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基础设施建设,深化部门联动机制,充分保障人力、物力、财力;要进一步加强紧急救援队伍建设,从实际出发,建立一支反应快速的队伍;要进一步加强H7N9等冬季高发传染病的应急防控,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省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列出责任清单,在限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不断巩固工作成效,确保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2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