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督查安仁镇换届工作时强调

完善机制 压实责任 确保乡镇人大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根据我市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确保扎实推进换届工作,强化严肃换届纪律方面的督促检查,12月21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市领导诸葛春杰、叶新亚陪同下,前往联系乡镇安仁镇开展换届工作专项督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问题反馈机制和监督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及时研究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乡镇人大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王顺发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听取了安仁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该镇换届选举组织领导、工作筹备、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民名单公示等情况,认真检查换届选举谋划、责任落实、制度执行、监督查处等情况,并对该镇在换届选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顺发指出,乡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委、人大承担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好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群众口碑好的代表选出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政治权利,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王顺发强调,要精心组织,精心操作。严格选举程序,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问题反馈机制和监督机制,对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每一项举措都量化、细化,确保各个环节都有人跟踪,确保选举万无一失。要做好预案,保障到位。加强检查指导,认真研究代表选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和突发情况,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对突发事件要讲究方法,妥善处置,做到信息畅通,有备无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加强领导。乡镇(街道)“一把手”要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亲自指导监督,及时研究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任务清、责任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选举中出现的重大情况和重大问题,及时向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2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