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恒祥玩具

竹木加工行业的“高富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2010年初,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在安仁镇溪西工业区成立。2015年企业年生产总值达到1.1亿元,恒祥公司用“高”技术开发“帅”产品,赢得市场,赢得了财富。
    据了解,早在恒祥公司成立之前,企业董事长项世平已在木制品行业摸爬滚打多年。2000年,他与朋友在素有“木玩王国”之称的云和县创办了木制玩具加工厂,并在2004年创办世顺玩具厂,凭借良好的信誉及产品质量,生意越来越好,2008年产值达到1500万元。后来,响应龙泉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号召,项世平毅然决定回乡投资办厂。
    “以前外出打工,因为生活成本高,一年下来存不了多少钱。”恒祥公司职工张成娟告诉记者,在家门口工作,不但生活费用降低,还能照顾家中老人,实在很安心。项世平说,在家乡办企业,解决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让大家日子过得更好,是他当初选择回乡的重要原因。
    “留住老客户,开拓新市场,产品质量十分关键。”项世平严格按照工艺流程进行生产,规范质量检测程序,不放过任何一个不合格产品,确保了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他十分重视原创,公司组建了一支36人的研发队伍,与湖南湘潭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多个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确保企业技术竞争能力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恒祥公司专注研发婴幼儿智力开发产品,目前已拥有“巧艺人”注册商标一个,国家专利19项,其中9项已成功转化成产品规模生产,有7项已成功转化成样品,并运用到了生产检测过程中,为公司的生产和研发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正是过硬的品质,让恒祥玩具深受国外广大消费者好评,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在欧美建立了稳固的销售市场和销售网络体系。公司先后取得ICTI国际玩具协会认证、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认证等,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示范企业”“省科技企业”等称号,成为我市竹木产业的“明星企业”。
    近期,恒祥正在积极谋划二期项目,准备扩大生产规模,乘势而上,朝着我市竹木加工行业龙头企业和重点企业的目标大步向前。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3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