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力发展城市经济 全力建设美丽城市

吴松平调研城市经济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12月20日和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在调研城市经济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山水古城、剑瓷名城、旅游新城”的城市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全力建设美丽城市。
    市领导熊勇军、张长山、朱野参加调研。
    20日,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绕城北线(53省道改线工程)、城东区块开发项目、剑川大道北段延伸工程等近10个项目点,仔细察看项目规划图纸和方案,认真听取项目责任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汇报会上,吴松平在听取市建设局、文旅委、水利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龙泉自古拥有“处州十县好龙泉”的美誉,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城市建设的好底子,借鉴城市建设的好方法,延续城市建设的好变化,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加快补齐问题短板,全力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松平强调,要精读城市。深刻认识城市是城市经济的平台,城市经济是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树立旅游引领城市、文化支撑城市、市场经营城市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规划统领、精品精致的原则做好城市建设工作。要精致建设。按照“拉框架,块开发,精建设”的总体要求,做好建设绕城、开发城东、拓展城南、打造城西、谋划城北、做靓两岸等具体工作。要精美文化。以打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以剑瓷文化为代表的本地文化。要精育产业。在大力发展剑瓷产业等生态工业基础上,全面推进以房地产业、生态旅游业等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区综合竞争力。要精细管理。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好“创国卫”攻坚战,治旧控新加强联建房管理,全面推进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奋力提升龙泉城市形象和品位。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3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