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珍惜民主权利 投好神圣一票

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周昌泉 兰玲)12月22日是我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的第一日,全市各选区选民依法行使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选举投票活动。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鸣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分别参加所在选区的投票选举。
    在第75选区龙渊街道菜村投票点,印着五星红旗的大幅背景板鲜艳夺目,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尽管已是深冬,却依旧挡不住选民们前来参加选举投票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选区,等候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
    上午8时30分,市委书记王顺发来到该投票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工作人员递上身份证,领取红色选票并认真填写,然后走向投票箱郑重地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王顺发指出,这次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在我市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从严把关、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第90选区石达石街道上坞村投票点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投票现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认真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和代表候选人情况,并按照要求出示身份证,领取选票,在写票处慎重地填写好选票,然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鸣在第94选区教育系统投票点参加选举投票。走入投票站,钟鸣仔细问询了本站点选举情况,对现场的良好秩序表示肯定。随后,他拿出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郑重投票。
    据了解,此次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登记选民数22万余人,将选举产生市级人大代表174名、乡级人大代表764名。为做好这次选举投票工作,我市共设市级选区103个,乡级选区398个,每个选区依照法律程序严格组织投票选举活动,确保每一位选民行使好自己的民主选举权利。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3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