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领导集体看望党代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12月2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以及其他十三届市委常委集体来到参加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讨论地点,亲切看望慰问与会党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讨论地点,王顺发都向党代表们表示欢迎并致以问候,并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的会议室里洋溢着喜庆气氛,现场掌声不断。
    王顺发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市进入“十三五”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确保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重托,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未来五年的蓝图描绘好、方向指明好、任务落实好,使报告成为引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履行好代表职责,选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强大动力。要严格执行会议各项纪律和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风清气正的会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安排,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示代表良好形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2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