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全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连日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代会内容,谈论着五年来我市发生的显著而喜人的变化,憧憬着未来龙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浙江千束家居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环保投入,使企业迈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总经理周兆成说,党代会报告将发展生态工业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经济转型发展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将在立足自主创新的同时,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快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拓展国内外的市场份额”。
    龙泉山水旅行社负责人刘彤则用“振奋”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告诉记者,自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创成后,咨询中国青瓷小镇的电话比以前增多,景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日益完善。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围绕“一心两核四片区”旅游总体布局,做好旅游发展大文章,让大家看到我市旅游业勃勃生机的前景。
    党代会提出要全域创建美丽乡村,让身在山村的群众们兴奋不已。兰巨乡炉岙村党支部书记季永建说:“今年村民的年收入相比五年前已翻了好几番,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有党的好政策,我们办民宿的热情越来越高了。”这几天,大贵溪村季明德老人非常激动,他说:“五年来,村里的变化实在太大了,一幢幢新楼拔地而起,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我们老百姓得到的实惠将会越来越多。”
    西新社区居民洪小娟从小生活在老西街,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饱含感情。她说,党代会报告明确要新城开发与旧城改造保护并重,扎实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让老西街的居民充满期待。“相信修缮后的西街将重新焕发活力,成为‘龙泉记忆’的重要载体,让子孙后辈能深切感受到龙泉历史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今年58岁的市民吴林菊更加关注民生问题。她说,以前生病担忧“大医院挤不进,小医院不放心”,如今市人民医院天天有省城专家坐诊,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城市的医疗水平,真是太好了。党代会上提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可以预见今后五年老百姓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出租车司机李建军说,党代会报告提出加快推进“一机两铁三高两纵一横五连六辐射一绕一航道”综合交通网建设,推动龙泉交通向公、铁、水、空等多种交通方式协调发展,相信不久后,来我市旅游的人会越来越多,“的哥”的日子将更加顺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30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