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造勇立绿色发展 潮头的龙泉铁军(二)

市人民检察院争做“干净干事创新业”的标杆
    在丽水市召开“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12月26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干净干事创新业”的内涵内核,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破除“等一等、看一看、缓一缓”的习惯性思维,将史济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处,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面提升检察作风建设水平,树立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关心关爱干警作为检察院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密切关注干警工作与生活;全面推行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管理,落实述职述廉、干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干警的检察职业素养,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教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干警八小时内外的监督。
    要严肃政治纪律。检察队伍中共产党员占了绝大多数,要发挥党组织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清醒者”,增强核心意思和看齐意思,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争做“干净干事创新业”的标杆。
                          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邱哲

市水利局
    12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贯彻学习丽水市“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精神,严抓责任,在水利工作上精益求精,全面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防汛防御、美丽河道建设以及水利基础保障等相关工作。要严抓管理,全面从严加强水利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年度干部考核、日常了解、个别谈话等方式掌握干部情况,为党的事业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更快、更好推进水利工作。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邱微

锦溪镇
    12月24日晚,锦溪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丽水市“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立足本地实际,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立镇、文化强镇、旅游兴镇”三大战略,全力打造“三省圣地,灵秀锦溪”。要坚决筑牢理想信念基石,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以党员固定活动日、微党课等为载体,学好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党纪严于国法,使纪律成为铁律,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道德教育和自觉接受警示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知廉耻,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张宇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30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