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的市委领导

王顺发当选书记  吴松平、翁志鸿当选副书记

新当选市委常委合影(从左到右:王凡、徐达伟、诸葛春杰、翁志鸿、王顺发、吴松平、熊勇军、雷超、林峰、郑建青)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见习记者 项素兰)12月30日上午,中共龙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东副楼一楼专用(1)会议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新当选的中共龙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王顺发同志当选书记,吴松平、翁志鸿同志当选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王顺发要求,新一届当选市委常委的同志们要十分珍惜全体委员和全市人民的支持和信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真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王顺发强调,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先锋。要牢记龙泉人民的信任和期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在未来的五年里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地干好工作,确保我市如期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广大党员干部的表率。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修养,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党纪党规、政治理论、方针政策、经济知识、法律法规、现代科技、历史知识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拓宽视野,增强自身素质。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要敢于担当,干净干事,做廉洁从政的模范。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正确对待、慎重使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廉洁从政,严以用权。要干干净净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自己所负责的系统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要发扬民主,团结共事,建务实高效的坚强集体。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市委班子成员要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提醒,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思想上多交流,工作上多沟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30 20: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