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发扬“铁钳精神” 展现“龙渊作风” 决战“城东区块”

——访龙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春一

    见习记者  黄涛涛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总结了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吹响了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的号角。” 12月31日,龙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春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商业化建设,加快城东区块发展步伐,打造出美丽幸福的好龙渊。
    “过去的五年,龙渊街道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致力于打造‘升级版好龙泉’。”回首五年来的发展,曾春一说,在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的基础上,街道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各项事业协调并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曾春一说:“一直以来,我们始终把发展城东区块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致力于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大力推进了城东区块的建设发展。”目前,东升小学、人民医院、实验幼儿园、溪北污水处理厂、龙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工程已投入使用,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执行力就是生命力、战斗力。”谈到下步工作开展,曾春一表示,龙渊街道将以“决战城东”为己任,下定铁的决心,发扬“铁钳精神”,采取最佳措施,打造一支潜心干事、服务群众、敢拼敢为的铁军,配合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城东区块政策处理工作。
    曾春一告诉记者:“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因地制宜,我们将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困难和矛盾进行分析和攻破,在解决共性问题的基础上,抓住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分类有序处置,争取政策处理工作有新突破。相信以‘龙渊铁军速度’, 决战城东的任务将迅速、有序、圆满完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