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批准王顺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决策部署,作出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着力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不断增强市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战略部署,既符合龙泉发展实际,又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届市委的工作,科学谋划了龙泉更加美好的未来,是指导龙泉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赞同报告总结的基本经验,认为这些经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必须在新的实践中继续坚持和发扬。
    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认为,当前的龙泉,正站在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正挺立在绿色发展的潮头上,正奔跑在加快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跑道上,必须找准行动的坐标,锚定前进的方向,坚决当好践行“两山”理论的探路者和模范生。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奋力打造“生态更优、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百姓更富、文化更兴、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美丽幸福好龙泉。
    大会指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使龙泉的生态底色进一步厚实、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城乡环境进一步美化、民生福祉进一步增进、剑瓷文化进一步弘扬、社会治理进一步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聚力绿色引领,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不动摇;聚力改革开放,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不停步;聚力特色彰显,提升美丽城乡品质不偏移;聚力共建共享,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不放松”。
    大会强调,要把绿色产业培育壮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扩量提质发展生态工业,突出发展生态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培育生态精品农业,推动生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以改革增动力、以开放增活力、以创新增优势,深化各项改革,推动创业创新,扩大对外开放,打造思想理念更加先进、体制机制更加灵活、各类要素充分集聚的创业创新活力之城。要围绕世界历史经典文化小城的标杆定位,把龙泉特色文化和山水生态元素融入城乡建设,精心打造美丽市区,建新建特美丽城镇,全域创建美丽乡村,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强化民生保障硬支撑,持续增强文化自豪感,提升公共服务保障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强调,实现这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关键在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丽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