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敢于担当谱新篇 勇立潮头竞风流

——访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庾杰

    记者 兰玲 通讯员 邹笑          

    “听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特别是‘培育壮大绿色产业’‘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提升美丽城乡品质’‘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等目标任务的提出,更是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1月3日,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庾杰说,下一步,西街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市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历史街区、文化古村、文创家园、休闲胜地”的“不老西街”建设。
    “西街街道一直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以历史文化为核心,以生态旅游为抓手,以民生幸福为目标,全面规范提升,推动‘不老西街’实现跨越发展。”叶庾杰说,将结合西街特色做好“旅游+”文章,擦亮西街“中国历史文化街区”的金字招牌,着力打造下樟、岩后、周村“一日游”精品旅游路线,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结合“互联网+”打响特色产业品牌,以河星村电商基地为基础,以点带面,带动火龙果、铁皮石斛、红豆杉等特色产业发展,实现经济发展共赢。
    同时,全力推进历史街区改造、江滨北岸建设等重大项目建设,消除交通、消防等安全隐患,切实解决西街老街区的危旧房屋等“老大难”问题。以农民增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周村精品农业等作为范本,大力推广扩大特色产业覆盖面,并着力提升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构建物质富足、精神富有的和谐幸福西街。
    叶庾杰表示,实现市党代会宏伟目标必须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西街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特别能吃苦”的钢铁意志和“敢于打硬战”的冲锋精神,建成一支对党忠诚、作风干净、敢于担当的“钢铁队伍”。他说:“今后我们将以市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努力为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22: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