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访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游金元

    记者 周昌泉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不仅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也对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游金元说,要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加大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市纪委将继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真正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地生根。继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重点整治各类顶风违纪行为,真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加强党内监督,加大市委巡察、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力度,强化问题整改,把巡察监督延伸到最基层,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果。
    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同时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真正让纪律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纪委要发挥教育干部、保护干部、监督干部的作用,做到思想上时时敲警钟,行为上层层筑防线,机制上处处设堡垒,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游金元说。
    “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游金元说,市纪委将深入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总之,市纪委将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坚决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反腐败的实际成果,为打造‘政治绝对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的干部队伍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游金元表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22: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