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办以新风貌新状态新作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特约记者 鄢鸣)2016年12月30日下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委办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党委办公室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立好标杆、做好表率。
    大家认为,这次党代会主题突出、意义重大,既明确了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推动龙泉发展的路线图,又为奋战新五年、奋进“十三五”提供了有力指导,对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至关重要。党代会报告紧贴实际、立意高远,语言精练、大气清新,高度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丽水市委对龙泉发展的要求,龙泉自身的发展大势以及龙泉人民的共同期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实践上先一着,做好学习贯彻的表率和推动落实的标杆。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围绕党代会目标任务,抓分解、抓协调、抓推动、抓督查、抓宣传,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收到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抓落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办公室工作的主旋律,敢抓、狠抓、善抓,以新风貌新状态新作为,不折不扣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做好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为突破口,超前谋划好新年工作思路,争创一流业绩;要提高服务意识,自觉做到标准上求高,措施上求严,工作上求实,不断拓宽服务层面,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强责任担当,大力倡导忠诚担当、勤学善思、团结善战的良好风气,努力把市委办干部队伍锻造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的一流铁军,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服务中心工作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22: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