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纪委对新当选委员进行集体谈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赵虹菁)2016年12月30日下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市纪委迅速召开集体谈话会,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对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角声中,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要矢志不渝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挺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作为新一届市纪委委员,要做到“四个更加”:一要不忘初心、胸怀大局,更加忠实地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二要恪尽职守,秉公执纪,更加努力地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心系群众,服务基层,更加自觉地坚持执纪为民的鲜明导向;四要修身立德,正道直行,更加主动地锻造素质过硬的纪检铁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22: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