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学习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政府第一时间召开班子学习会,传达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松平指出,要掀起学习热潮,做学习的先行者。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是在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通过的各项文件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深学透党代会各项文件和市委王顺发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吴松平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做落实的排头兵。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战略目标、“四个聚力”主要任务、“四突破两翻番”的重点经济指标,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绿色发展、促进持续增收、培育壮大产业、扩大有效投资、建设美丽城乡、激发创业创新、办好民生实事和做好当前工作上,一项一项落实,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实现新年各项工作精彩开局,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
    吴松平要求,要积极躬身实践,做践行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提升坚定力、担当力、执行力、凝聚力、防腐力。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始终保持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一个态度,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要坚定实干担当的信念,以“别人能做我也能做,别人不能做我创造条件做”的魄力敢于担当,以“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原因”的作风善于担当,以“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态度保护担当。
    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发改局围绕“十三五”规划作重点发言,并就中部政策进行解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