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考核组来龙检查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季丹)1月4日,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率丽水市考核组一行,来我市检查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
    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等副处以上相关领导,市委市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听取了市委书记王顺发关于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汇报。考核组还深入市公安局、龙渊街道、上垟镇等基层窗口单位进行抽查,广泛听取大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仔细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朱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丽水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查漏补缺,整改问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加快“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提供强大动力。
    朱晨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王顺发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对照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决主动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得更加到位。市委班子将切实履行职责,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奋力开创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新局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