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决战城东”动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1月5日,“决战城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要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推进城东区块征迁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市领导熊勇军、诸葛春杰、雷超、林峰、郑建青、张长山、徐怀坤,市公安局政委季春宝等参加会议。
    根据我市总体规划,城东区块定位为我市的次中心,是集滨水特色商业、宜居特色居住、都市特色文化、城市特色品质、休闲旅游商业为一体的未来“城市客厅”。王顺发指出,这是一件非即刻办不可的事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加快城东区块开发建设步伐”。加快城东区块开发进程,促进城市东拓发展,不仅有利于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龙泉的城市品位,还将为我市经营城市,发展城市经济,培植新的税源提供有效支持。无论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还是从改善民生角度出发,“决战城东”都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王顺发强调,这是一件非统筹办不可的事。城东区块政策处理工作涉及面广,较为复杂,务必统筹考虑,全盘谋划,协同推进。要坚持阳光征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一视同仁。要坚持和谐征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以情感人、以行动化人。要坚持可持续征迁,不仅要坚持原则底线,也要逆向思维,换位思考;不仅要带着目的做工作,还要彻底地融入到征迁对象之中。这是一件非竭力办不可的事。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全力,一鼓作气,做到合力再加强、纪律再强化、督查再到位、责任再落实,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强势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上,龙渊街道、征收办、建设局、国土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部分村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0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