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响美丽城市建设立面改造专项行动攻坚战

保中路东侧4-7号楼立面改造项目竣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周洁 吴雨婷)近日,剑川大道两侧基础设施提升及房屋改造工程——保中路东侧4—7号楼立面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施工质量符合要求,质量控制资料完整,安全和功能性试验达标。
    该项目投资约85万元,改造立面约1000平方米。项目的圆满完工,使我市向美丽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据了解,保中路东侧4—7号楼为上世纪九十年代所建,经过多年的风雨侵蚀,外部面貌已变得陈旧杂乱。这里又是餐馆、烧烤店铺集聚地,实施立面改造之前,门面上的招牌已破旧不堪,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安全隐患。
    “立面统一改造之后,颜色和样式美观多了。看到干净整齐的门面招牌,做生意的心情也好了。”在此开了十多年小卖部的罗聪秀说,以前那么破旧,人都不愿意往这边走,这次改造让整个街面焕然一新。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1 2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