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节前“美丽经济”升温 市民过节“从头开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朋友都选择在节前进行一次美发,“从头开始”以新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几家美发店发现,每家美发店都是顾客盈门,有的更是“一座难求”,市民们纷纷开始美发理发准备以新的面貌过大年了。“一年中最忙的时间就是春节前了。”华楼街一家理发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几乎每天都有几十位客人来染发、烫发,加上这些美发工程比较耗时间,所以几乎每天都营业到深夜。
    “很早就预约了,不然怕排不上。”一位正在美发的顾客告诉记者,她每年年前会做一次美发,希望新的一年有一个新的面貌。据悉,为了做一个漂亮的发型,很多顾客都是提前几天就开始预约,即使这样,都未必能约得上中意的发型师。一位理发师告诉记者,这几天,随着顾客的增加,他们每天忙得连吃饭都顾不上,有时到晚上一两点也不一定能下班。
    记者在贤良路一家理发店看到,店内坐满了正在做头发的顾客,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还有不少顾客正在休息区等候。在这期间,不少预约电话陆续打进来。“我们店从进入1月份以后顾客明显增多,店里的人手都不够用,这种状况会一直持续到除夕。”店长告诉记者,年底顾客特别多,不少美发师同时要招呼两三个顾客。
    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和农历二月二都是理发店生意最火的时候,美发的人明显增多,理发师加班加点也成了常事。但是,因为越接近除夕美发价钱越贵的行业惯例,还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和发型爱好选择合适的理发店。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1 2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