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街道一村联建房超层违法建设被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邱芸芬)1月10日下午,市“两违”整治办联合龙渊街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局、公安局以及电力等相关单位,开展“年底拔钉”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对一村联建房C组团2号楼超层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统一整治。
    据了解,一村联建房C组团2号楼规划审批九植六层(第六层局部阳台),现该楼已现浇结顶第六层,并已在第六层上建好楼梯间,但目前仍在陆续建设第七层墙体,已经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属于超层违法建设。
    下午2时,全体工作人员到达指定现场,整装待命。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预定方案,立即前往各自所在区域,有序地开展拆违工作。
    因本次拆违属于高空作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首先对周围群众进行了疏散,并设置隔离区,同时还对参与拆违人员做好安全保护,确保人身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拆除违法建筑,但工作人员在拆违过程中依然秉承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在完成拆违工作的同时尽量做到不损坏建筑及建材,保持其完好性。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人数近百人,配备相应的气焊、电钻、铁锤等拆违工具,当天全面完成拆违面积400多平方米。
    市“两违”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于近期开展多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城区农民征迁留地安置房的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实现2017年新违零增长的工作目标,为创建“无违建市”奠定基础。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1 2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