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部署“迎新春”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新春”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登新主持。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取得的良好成效,分析了当前各乡镇(街道)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翁志鸿指出,开展“迎新春”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是践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向各类影响农村环境的“顽症”和“陋习”宣战,集中整治“脏乱差”,确保在短时期内全市农村面貌有大改观、村民公德意识和文明素质有大提高,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聚人气、引财气、增底气。
    翁志鸿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点多面广,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紧密结合各自职能,精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工作任务再分工、再具体、再细化。要强化主体作用。树立“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的参与热情,逐步形成农民自主决策、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报道。通过报纸、电视、广播以及网络等多种形式宣传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力争做到让大整治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完善协调检查。要坚持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的原则,遇到问题和困难多沟通、多协调,合力推进大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1 2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