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决战城东”工作时强调

迅速行动 靠前担当 决战决胜城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在调研“决战城东”工作时强调,要迅速行动,靠前担当,决战决胜城东。
    市领导熊勇军、诸葛春杰、张长山、徐怀坤参加调研。
    吴松平一行深入圣塔桥(东大桥)老气象局区块、黄灌区块、马埠区块、牛门水库区块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决战城东”行动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吴松平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决战城东”前阶段工作态势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打赢攻坚战。
    吴松平指出,要坚决坚定。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纪律,在一线破难攻坚,锻造一支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铁军;要坚定决战必胜和用我必胜的信心,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念决战城东。
    吴松平要求,要公正公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依照程序规定,切实保障群众的利益;坚持在“玻璃房”里工作,保证政策实施过程公开透明,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坚持一个口子出政策,确保政策的公平性、统一性和权威性;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旗帜鲜明地打击非法获利行为。
    吴松平强调,要速战速决。思路要对,政策处理要坚持“走正道,不走歪道”,凭借法律法规、凛然正气、真情实感来对待群众工作,绝不能靠变通行事、倾斜政策搞利益行事;行动要快,工作计划、区块规划、项目谋划要尽量靠前;结果要好,力争整个行动3月底完成、“决战城东”项目4月份开工建设。
    吴松平要求,要合心合力。要完善组织、健全机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相关工作制度,强化科学决策,保障工作推进;要集中精力、服从指挥,把“决战城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完善指挥体系,集中办公,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机制到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对“决战城东”进行全过程跟踪报道,既要报道在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也要及时报道阻挠项目推进行为的处置情况,形成浓厚的攻坚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