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邵戌汛,党组书记刘赤波,副主席包新华、曹新民、罗诗兰、雷丽亚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领导叶学明、黄国勇应邀列席相关议程。
    会上,吴松平通报了2016年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充分肯定市政协2016年的工作,认为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富有成效。
    吴松平指出,2017年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扎实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行职能,把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推动全市2017年各项目标如期实现,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邵戌汛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要全力以赴,贯彻好市委决策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全面开展全会筹备工作。要深入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龙泉实际,围绕大局深入开展调研,围绕龙泉发展的重大关键性问题建言献策。要一如既往发挥常委的标杆作用,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完善我市城区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协第八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通报了2016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名单。
    丽水市政协龙泉联络组联络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委员工委主任,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政府办、民政局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