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举行新年恳谈会暨年度总结会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有剑)1月15日,由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绿色家园  美丽幸福好龙泉”恳谈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杭州举行。在杭龙泉籍专家、学者、政界、商界人士和促进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共计26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龙泉社会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长杨海源介绍了促进会2016年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并表示促进会将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政策宣传、项目对接、交流协作等多种渠道,积极为促进龙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促进会成立7年来,情系故乡,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介龙泉,积极为龙泉的经济建设发展出谋献策,搭建起剑瓷文化交流平台,坚持多年组织开展“医疗、科技、教育龙泉行”等系列活动,热心家乡建设,服务家乡父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促进会优势,积极参与到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当中来,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生态更优、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百姓更富、文化更兴、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衷心祝愿家乡越来越美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8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