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市农办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市委常委诸葛春杰陪同下,前往市农办,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就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市农办党组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汇报后,王顺发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每个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政治纪律无小事,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心中有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抓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向市委看齐,向全市经济社会中心工作看齐,为实现生态富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当前,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好学习贯彻的表率和推动落实的标杆。
    王顺发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常研究、常部署,亲自抓、主动抓、严格抓、经常抓,既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又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根据工作分工对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一级抓一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继续高标准抓好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反“四风”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坚决的态度执行相关规定,在作风建设上抓常、抓细、抓长,多提醒、多检查、多批评。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8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