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亲切慰问驻龙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

    龙泉新闻网讯 (记者 杨震山 季丹)喜迎新春到,共叙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等市领导带着驻地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驻龙各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子弟兵,对过去一年驻龙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市领导诸葛春杰、林峰、廖卫民以及民政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市人武部、消防大队和军休干部李京田住所走访慰问。
    王顺发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部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部队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与驻地群众建立的鱼水深情表示肯定和感谢。王顺发说,同志们来自五湖四海,在重大困难面前始终冲锋在前,屡立奇功,为保卫国家安全、国防军队建设事业、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
    随后,王顺发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李京田。王顺发说,老前辈在革命战争时期流血、流汗,为人民军队的成长、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市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与市领导翁志鸿、叶学明、黄国勇等一起走访慰问了市武警中队、东部战区某通讯站、火箭军某部的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吴松平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学习等情况。对部队官兵投身国防事业,积极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吴松平说,驻龙部队全体官兵扎根山区,共诉军民鱼水情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全市安全生产、救灾救援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吴松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吴松平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