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17日,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在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对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要认认真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朱晨在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牢记“安全生产不是儿戏”“安全生产的责任追究也不是儿戏”;要细细致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扎扎实实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改的《行政诉讼法》,强调要务必坚持依法行政,高度重视法制工作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全力建设法治政府。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工作,讲程序、重实效,积极运用法律程序解决社会发展当中的疑难问题;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适应“玻璃房”中工作,让自觉接受监督成为一种新常态;要切实加强法制机构的队伍建设,夯实法制建设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龙泉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农民合作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议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