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出台“美丽河道建设”考核办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陆逸君)近日,我市出台了《龙泉市2017年“美丽河道建设”专项考核办法》。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该《办法》对推进我市“五水共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保持河沟“水清、流畅、岸绿、景美、严管”的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清三河”长效机制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办法》主要针对全市15个乡镇以及石达石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组织领导、台账管理、河道保洁、河沟清淤疏浚以及巩固提升“清三河”长效机制等五方面进行考核,考核总分为100分。
    该《办法》将通过被考核乡镇(街道)自查、专项组复评的程序进行,考核结果按分值比例折算计入本年度乡镇(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综合考核分值。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8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