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临时停车场便民又惠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郭慧兰)“这个停车场建成后,停车方便了许多,而且还不用收费。”在原东升小学地块的临时停车场,正准备停车的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近年来,随着我市家庭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我市城区停车位不足,开车出门停车难问题日渐凸显。尤其是春节将至,往年这个时候很多在外创业的人回来过年,街道上汽车随之增多,经常是一位难求。
    为缓解广大有车族停车难问题,2016年我市新增停车位4119个,其中老车站、老交警、体育馆侧面、老人民医院、老市政府、西街等8个区块700余个停车位的临时停车场建设已完成。
    “一年才回来一次,每次回家都感觉到家乡发生的变化,街上变得漂亮了,停车也比以前更加方便了。”在成都做生意的刘水根说,每年回来的时候都是龙泉最拥挤的时候,今年停车难等问题有所改善。
    记者在老市政府地块的临时停车场看到,宽敞的场地上整齐地停着大大小小近200辆汽车,原来坑坑洼洼的地面也变得平整,车辆有序进出。
    “建设临时停车场,既是一项公益民生事业,也是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重要基础。”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9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