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青瓷质检中心列入省级服务机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叶银鹏)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承担省本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政府采购入围检验机构名单,我市的浙江省青瓷及日用陶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成功入围,成为承担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的服务机构。
    据悉,浙江省青瓷及日用陶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是全省唯一一家陶瓷类产品省级质检中心。中心总投资1000余万元,检测和研发面积1050平方米,拥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X荧光光谱仪、热膨胀系数测定仪、差示扫描量热仪等45台(套)主要检测设备,并通过计量认证项目数43项,资质能力覆盖了青瓷(日用陶瓷)以及相关原料的全项目检测。
    近年来,该中心还参与修订了两项青瓷国家标准,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了1项青瓷浙江省地方标准,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制定了1项青瓷“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成为承担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的服务机构,进一步建立中心在全省青瓷及日用陶瓷产品质量检测领域的优势地位。”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科学的检测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圆满完成省质监局布置的任务。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19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