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鸡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
    市领导吴松平、翁志鸿、雷超、罗永文、黄国勇、童巧隽出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欣慰,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进一步提升养老、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保障力、改善交通环境、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美丽城乡建设成果、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旧城改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王顺发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很多的真知灼见,既是信任,更是鞭策。表示将尽快梳理,深入研究,认真吸收,并落实到工作中。
    王顺发说,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龙泉的发展所做的贡献。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密不可分。恳请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离岗不离职,为建设龙泉、发展龙泉建言献策,发挥好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和监督作用,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力量。
    王顺发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当前和今后会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从政治上多关心,从生活上多照顾,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老干部尽可能地多办实事、好事,尽最大努力让大家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