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山海协作工程及山海协作产业园考核组来龙考核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19日,省山海协作工程及山海协作产业园考核组来我市开展考核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市委常委金伟参加考核。
    考核组一行深入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山海协作产业园区、浙江久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考核,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对我市山海协作工程实施情况和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考核汇报会上,吴松平说,在萧山、龙泉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山海协作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共建产业园的基础上,两地合作领域加快向旅游文化、教育卫生、民生慈善等方面拓展。我市将抓好从共建到结对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建设,强化招商选资,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使萧山、龙泉两地山海协作工作成为“共建的样板、协作的示范”。
    一年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合作共建工作,形成服务效率明显提升、重大项目快速推进、设施配套日趋完善的良好势头。全年产业园新增开发面积0.77平方公里,累计开发面积4.85平方公里;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78亿元,新引进产业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12.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1.83亿元;入园的59家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2.73亿元,上缴税收4351.7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