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看望慰问社会公益群体及环卫工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带队看望慰问蓝天救援队、户外救援队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参加慰问。
    在看望慰问蓝天救援队和户外救援队时,吴松平详细了解了两支救援队平时的工作、培训及历年来的救援事迹,高度赞扬了他们的专业、敬业和奉献精神,对全体救援队员在救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在面对面零距离的谈话中,吴松平鼓励救援队员继续当好民间公益的风向标,引领各支救援队伍,勇于克服困难,用细心、耐心、爱心,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遍全市。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以“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给城市带来清洁,赢得广大市民的赞誉。慰问中,吴松平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工作以及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慰问品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他说,春节是环卫工人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为美化、净化城区环境默默无闻地工作。正是大家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才营造出良好的市容环境。吴松平希望环卫工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做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