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松平带队前往浙江施克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市东升小学教学综合楼工程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走进浙江施克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吴松平实地检查了机器运作、检修及产品堆放、员工学习岗位操作安全规程等情况。他指出,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贯彻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制度,每天都要对机器、电路等进行严格检查,抓好隐患排查,千方百计保障生产安全。
    在东升小学教学综合楼工程现场,吴松平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和安全培训制度落实等情况,细致检查了起降设备、电控设备及建设临时用房等。他强调,工程建设要实现质量和安全的双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监管,重抓落实,加强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安生生产隐患的巡查排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吴松平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都是“0”。各相关部门必须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平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