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气象】春节前我市将遇冷空气 市民需做好防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叶美)1月19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由于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目前已开始影响我市,全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趋势,最低气温将达到0℃以下。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该股冷空气影响,20日起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其中21—23日气温最低,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3℃~0℃,有薄冰;高山地区可达-6℃~-3℃,有冰冻,24日起温度开始逐渐回升。虽然未来几天我市气温下降,但天气状况却很好,均为晴到多云天气,并不会对大家春节前后出行以及过年筹备造成较大困扰,白天的时候,市民们也依旧可以较好地感受阳光的温暖。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处于春运期间,虽未来一周天气较好,总体有利于交通运输,但广大市民及有关部门还是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注意防范降温天气对生活、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及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预防冷空气带来的危害,过个快乐的春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0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