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6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市新闻传媒中心邹新文荣获“金推手”奖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杨)近日,2016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举行,市新闻传媒中心广告部主任邹新文获中国报刊广告经营“金推手”卓越贡献奖。
    该会议是一年一度全国报刊经营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除了报刊广告行业内的深度交流,还对该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此次会议吸引了全国100多家报刊社的经营管理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大家就探索“新方向”、创立“新驱动”、重构“新生态”展开深度交流,对中国报刊广告经营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1995年9月,邹新文调到刚刚创刊的《龙泉报》从事广告兼编辑工作,至今已与龙泉报业结缘了21年。他见证了龙泉报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面对激烈的竞争,邹新文说,他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与市场开拓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