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龙镇、竹垟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获省级补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柳霞)近日,浙江省公布了2017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补助对象名单,我市住龙镇、竹垟畲族乡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42个乡镇获得规划补助,丽水市共有9个,每个乡镇将获得50万元的补助经费。这笔省级补助对于进一步细化、优化、精化小城镇规划编制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住龙镇、竹垟畲族乡作为全市的试点整治乡镇,自召开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后,便迅速行动、精准定位,围绕“红色文化”和“畲乡文化”的底蕴挖掘,于2016年12月就完成前期调研并着手整治设计方案编制工作,为我市其他乡镇、街道的规划编制提供了指导性参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