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1月2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谋划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部署宣传文化系统“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转型行动,并就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2017年是我市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坚持以“两个巩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按照“把牢方向、做大品牌、提升优势、补齐短板、建强队伍”的基本需求,深入实施科学理论武装、主流舆论引导、核心价值培育、文化品牌强化、网络阵地巩固、基层基础建设等六大工程,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发挥好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更强的定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要强化理论学习宣传,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以更好的合力推动剑瓷文化发展,全力发展剑瓷产业,推进文化深度融合,突出文化对外交流;要以更实的举措树好社会文明风尚,推进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启动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要以更深的融合开展主流舆论宣传,主流宣传要掷地有声,特色外宣要浓墨重彩,新闻媒体要深入融合;要以更大的毅力清朗、巩固网络空间,打造网络主力军、网管防火墙、网宣主阵地;要以更新的理念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加大文化阵地建设、文化惠民力度、文艺精品创作;要以更高的标准夯实宣传基层基础,构建大宣传的格局,强化基层人才队伍,全力争当宣传铁军。
    部分乡镇街道和宣传系统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