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赵虹菁)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1月20日,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及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2016年度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书面汇报,其中剑池街道、安仁镇等10个单位作现场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以及部门单位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部分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不平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仍然存在问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以及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有待提高;干部队伍管理不到位,干部作风建设不严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要求各党委(党组)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市纪委委员还就乡镇(街道)、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现场评议、质询。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深刻认清形势,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紧紧牵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形成党委抓、书记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规范政治生活,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住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抓实重点任务,强化问责追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