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八都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20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带队前往八都镇,走访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龙泉市砩矿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八都加油站、章府会村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实职副县领导童巧隽、陈思宇参加检查。
    在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龙泉市砩矿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生产作业现场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翁志鸿仔细检查了各企业生产车间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制定等情况,对检查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消防设施齐全完好、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畅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企业继续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员工宣传教育培训,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中谋求最大效益。
    在中石油八都加油站,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人员资质、加卸油安全管理、施工安全管理、消防设备管理、散装汽油销售、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翁志鸿要求各相关人员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重视安全、把握细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加油站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在章府会村章府别苑农家乐,检查组深入客房、餐厅、厨房等地,实地察看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和各房间的卫生状况。翁志鸿要求,农家乐经营户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勤检查、抓落实,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10: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