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春节将至,1月17日至19日,市领导分组冒雨走访慰问杨树长、梅士进、李文等省、丽水市、龙泉市级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中国好人、浙江省道德模范杨树长教师家中,市领导被他30多年扎根偏远农村教育工作、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感谢他为山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要求大家向他学习。市领导亲切询问杨树长老师的身体状况,祝福他及家人春节快乐。杨树长说,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教书是他理解和追求的幸福,学校就是他的家,学生就是他的孩子,他会一直守护他们。
    梅士进是浙江好人、龙泉市道德模范,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乡村社区责任医生。他身患癌症却不下岗,为了村民在家门口能看上病,他默默无闻扎根基层四十余载,为山区群众的健康尽职尽责。市领导对他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梅士进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慰问中,市领导给道德模范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帮助道德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在全市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2 10: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