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完善“双下沉两提升” 大力推进“健康龙泉”建设

——访市卫生和计生局局长叶宪森

    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陈春香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深切感受到五年来我市在经济建设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新成就。报告囊括了未来五年卫生计生工作重点,是指导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指南。”近日,市卫生和计生局局长叶宪森在接受采访时说。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健康龙泉”建设,协调推动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完善“双下沉两提升”、分级诊疗等制度。建立医院内部科学的分配激励机制,创新编制管理方式,以全面托管或成立医疗联合体等形式,努力与省级医院融合成为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加快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卫生工作从“治病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转变,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
    推进中医院迁建工程,按标准建设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突出抓好疾病预防控制、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卫生综合处置能力。加大全民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全民保健意识。不断加强行业行风、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
    根据“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要求,叶宪森表示,将直面问题、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切实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增强党性、严守规矩、敢担善为,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抓好业务,带好队伍,奋力争当“一个绝对、四个尤为”龙泉铁军的标兵,为全力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