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平山岭工业园区四期(千束地块)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毛紫薇)1月21日,八都平山岭工业园区四期(千束地块)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举行,离项目的建成投产又近了一步。
    据了解,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竹木制品加工企业。该公司于2014年1月1日正式投产,2016年公司实现产值1.7亿元,成为我市竹木产业的龙头企业。
    按照总体安排,该项目将在今年4月底前完工。项目完工后,千束家居将在此建成年产30万平方米竹展开砧板的基地和年发货量150万件、占地12000平方米大型集团物流中心。
    八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开工建设,对八都镇来说意义重大,千束家居是八都竹木产业龙头企业,产业层次高、引领作用强,在带动竹农增收、农民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重大作用,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成为八都生态工业发展的标杆,为全镇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