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移民办领导来龙调研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方媛)1月19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王忠志一行在丽水市移民办、龙泉市移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
    王忠志一行深入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村道太乡道太村、源口村以及安置点吴庄等地考察。走进试点村移民家中与移民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忠志表示,我市在推进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中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要求我市继续贯彻落实省移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避险解困试点工作。通过科学规划、精准扶持,继续加大避险解困试点工作力度,努力使库区群众就业有岗位、创业有门路、增收有渠道、生活有来源,把试点项目建成民生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