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林云云)近日,随着《龙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标志着我市“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十三五”规划体系基本形成。
    “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是《龙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在经济社会发展特定领域或行业的细化和深化,包含“十三五”城乡建设发展规划、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生态工业、农业、服务业发展规划以及旅游、文化、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等16个重点专项规划。涵盖了全市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完成,对有效推动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在2015年我市启动“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以来,由市发改局牵头组织,各部门单位深入开展前期研究,成立编写小组或委托编制单位编制,经过反复修改和完善,并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和专家学者论证评审通过后形成的专项规划,由市发改局和编制主体单位联合发布。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各相关部门单位开展规划宣传工作,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提高规划执行力,保障各项规划在特定领域或行业内顺利实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