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青瓷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中国青瓷小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方财富网、携程网、驴妈妈旅游网加盟中国青瓷小镇建设项目。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致辞,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道铭文创公司董事长王敏文,东方财富网创始人、董事长其实,携程网创建人、总裁范敏,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出席并讲话;道铭文创公司总顾问鲁千林,总经理张弥,我市领导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熊勇军、诸葛春杰、张长山等出席签约仪式或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主持。
    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自2015年12月我市与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中国青瓷小镇项目发展进行战略合作以来,其工作团队依托广泛资源进行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并先后聘请了戴德梁行、现代设计集团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咨询公司进行了功能定位和规划设计,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为小镇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王顺发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建设产业平台、培育创意品牌、培养产业人才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随着三家企业的新晋加入,各方能够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为小镇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努力将小镇打造成为“互联网+”“产业+”“创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中国特色小镇的样板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青瓷小镇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上,王顺发听取了道铭公司就青瓷小镇建设的进展情况、困难问题和2017 年工作目标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强调,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度统一,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企业在机制上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方法上要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把中国青瓷小镇建设好,以点串线,加快发展生态旅游业。
    王敏文表示,中国青瓷小镇项目的建设离不开龙泉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上海道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集聚三家企业的资源,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把中国青瓷小镇真正打造成为集旅游、文化、产业等为一体的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特色文化小镇而不懈努力。
    其实、范敏、洪清华等纷纷表示,龙泉空气质量好,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中国青瓷小镇项目前景看好,在全域旅游时代龙泉旅游大有可为。将利用好各自的平台和资源,与龙泉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将龙泉打造成一个文化体验有深度、休闲旅游有魅力的目的地,为发展龙泉旅游共同努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