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电公司应急演练“护航”春节保供电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褚津津)“10千伏龙南183线故障已排除,具备复电条件!”近日,随着“故障”排除、设备“恢复”正常运行,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2017年春节保供电应急抢修演练圆满结束。参演人员聚集一起交流分析,对春节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优化。
    我市高山地区春节保供电点多面广、情况复杂,该公司针对冰冻雨雪天气,以及春节期间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可能造成用电负荷持续上升,供电台区超负荷运行等情况,组织进行春节保供电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除夕夜晚,因突发暴风雪,龙南乡发生倒杆断线等一系列故障……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到达目的地,快速排除线路故障。据悉,此次演练共出动应急抢修车6辆,人员3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相关部门处理事故的应变能力和协调配合度,为春节期间市民正常用电提供了保障。”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1-23 09:15



龙泉政府网